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世界上最美丽的钻石是宽恕的眼泪,
世界上最动人的画面是彼此宽恕后的拥抱。

前阵子参加了一个由孙修女办的心灵治愈课程,从中让我很深刻的体会到从心底深处发出去原谅一个伤害你很深的人,特别是你最亲近的人时,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当然,这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去面对。

原来,所谓的治愈,斩草除根的方法,就是去原谅那让你受到伤害的人。当你从内心深处去原谅这个人后,你从捆绑中被释放出来,他人也因此也被释放。受伤破裂的心灵,在爱的宽恕中被修好了。

这是多么美丽的一件事啊!往往,我们被身边最亲的人伤害后,我们都选择去忘记,去逃避,我们假装这事不曾发生。为了继续维持良好的关系,或不撕破脸皮,我们有句话是xx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但,破裂的心灵已经被伤害,埋藏在心底深处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

不如,大方的告诉对方:你伤害了我,但我愿意原谅你!因为我爱你!

很难吧?没错,我承认目前的我没办法做到。。但我会努力去学习宽恕。

共勉之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