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魔鬼发佈广告出售他的工具,他作恶时使用的各种工具都明码标价地陈列出来,供买主挑选,工具的品种多种多样,包括憎恨,嫉妒,怀疑,欺骗,傲慢,等等.另外还有一件看起来无害的工具,却磨损得很严重和陈旧,孤零零得放在一边.

[这是件什么工具?]一个买主问.

[哦!]魔鬼说,[它的名字叫气馁.]

[为什么它的价格这样高?]

[因为这是我最有用工具,每当我无法用其他工具接近某人时,我就用这件工具撬开他的心,钻到里面去.一旦我占据
他的心,就能完全控制他.很少有人知道它属于我,所以我几乎在所有人的身上都使用过它,把它磨损的很快.]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