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太忙碌無法上教堂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是我最佳的僕人。

因神父的固定形式與誤解而厭煩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無法從講道中得到教訓。

搬弄是非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造成我喜愛的爭吵與分裂。

輕易被觸怒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很容易生氣與犯罪。

沒有將奉獻拿來做天主工作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是我最好的助手。

說愛上主卻恨自己兄弟姐妹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永遠追隨我。

締造麻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被稱為惡魔之子。 .

沒有時間祈禱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很容易成為我的戰利品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