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叫喊著「我是得救的」
而是在低聲的說「我曾經迷失過, 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
並禱告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失敗
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但主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剌
但我有主來分擔我的心痛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名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
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