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登入名稱:迦4:1-10;5:1

我的顯示名稱:我的天父

密碼:自由 自私 自大

連絡人:亞當 ─ 人



亞當:「爸爸!好無奈呀!」

天父:「我兒!什麼事?」

 

亞當:「人生在世,很多事都不在掌握之內。」

天父:「我仍在工作。」

 

亞當:「乘車有交通意外;逛街有高空擲物;跑步、打球也會心臟病發,話去就去。」

天父:「這是人生。」

 

亞當:「我不能掌控我的出生。」

天父:「我是生命之主,生命是恩賜。」

 

亞當:「我不能選擇在哪個家庭出生。」

天父:「家庭是為維護生命。」

 

亞當:「但……」

天父:「你想……」

 

亞當:「我想決定自己的死期及方法。」

天父:「有些人更組織起來一起研究這課題。」

 

亞當:「爸爸,你怎知道?」

天父:「我不鼓勵他們這樣做。」

 

亞當:「我有自由,我可以選擇做什麼。」

天父:「是我給你選擇去做令你自由的事。」

 

亞當:「人生既無奈,不如早點離開。」

天父:「自由使人發揮真我,你在破壞。」

 

亞當:「我沒有殺人。」

天父:「你減少了人類,我不願意人類滅亡。」

 

亞當:「我的生命由我掌控,我沒有傷害他人。」

天父:「你的生命並非只屬你自己的,你還有家人。」

 

亞當:「家人不理我,我懶理他們。」

天父:「是誰生了你?」

 

亞當:「不由我選擇。」

天父:「是誰養大你?」

 

亞當:「我不想長大。」

天父:「是誰教你善用自由?」

 

亞當:「我想死。」

天父:「如果他們等待你自己選擇吃哪種奶粉,你不用想死,就一定已經死了。」

 

亞當:「……」

天父:「若你運用自由去選擇死亡,我寧可你沒有自由,我是全能的。」

 

亞當:「我要自由!」

天父:「我給你自由,是要你主動去愛,用心去愛,用行動去愛!」

 

亞當:「自由地去愛?」

天父:「我的聖子因愛而降生,因愛而犧牲,使人自由,不再作罪惡的僕役、魔鬼的奴隸。」

 

亞當:「他有什麼要求?」

天父:「他沒有要求任何回報,只求人能獲得真正的自由,不再活在絕望中而死去。」

 

亞當:「生命才是自由的朋友。」

天父:「只顧自己的人是自私;選擇死亡的人是自大,都不是自由。」

 

亞當:「我仁慈的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自由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

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善用自由的能力,求你寬恕我自私、自大的想法及行動,不要讓我再去追尋絕望的死亡,但使我能自由地去活出愛。亞孟。」

天父:「我兒。真正的自由使人懷有希望,充滿愛,請用你的自由去維護生命,

不要令歪理變真理。」

 

亞當:「爸爸,多謝你!」



( 亞當離線,天父仍在線上。 )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