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msn:若一4:7-16

User:我的天父

Password:愛與被愛

Contact list:亞當 ─ 人



亞當:「爸爸,我為什麼生在世上?」

天父:「嘩,這是一個很古老的問題。」

 

亞當:「不是嗎!如果人生只是數十年,又有何用?」

天父:「每當你在追求一個理想時,你正是在問這問題。」

 

亞當:「如果很努力去達到一個理想,但到頭來只剩下零東西,

連過程的感覺也沒有 …。」

天父:「每個人窮盡一生都是在回答這問題。」

 

亞當:「是零結果,什麼也沒有留下,太恐怖了!」

天父:「你如何知道,一個程式有什麼功能及如何發揮功效呢?」

 

亞當:「看說明書及簡介吧!」

天父:「我已給人說明書。但有更直接的方法嗎?」

 

亞當:「詢問設計者吧!」

天父:「不問又如何?」

 

亞當:「自己撞吧!」

天父:「成功嗎?」

 

亞當:「只能一知半解,因為永遠都不能知其完整的設計。」

天父:「我的聖子已啟示了人生的意義。」

 

亞當:「你的聖子耶穌?」

天父:「在人類未問之前,他已代我回答了。」

 

亞當:「是什麼?」

天父:「你認為生活在這世界上最重要是什麼?」

 

亞當:「金錢!」

天父:「會貶值。」

 

亞當:「學識、學位、證書!」

天父:「學海無涯。」

 

亞當:「溝通語言能力!」

天父:「離世時,你還可以說什麼?」

 

亞當:「我放棄了!」

天父:「很多人也因此而放棄了寶貴的生命。」

 

亞當:「爸爸,我沒有!」

天父:「你有,你一出生便學習被愛!」

 

亞當:「被愛?!」

天父:「你還在母胎中已在接受母親及親人,甚至是全人類的照顧。」

 

亞當:「全人類?」

天父:「那時,他們沒有要你死吧!」

 

亞當:「當然,就算人類在鼓吹墮胎及正在破壞生態。」

天父:「之後,你也開始學習去愛!」

 

亞當:「愛?!」

天父:「愛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姊妹、親戚、朋友,甚至你的仇人。」

 

亞當:「我沒有殺掉仇人。」

天父:「是由於愛。」

 

亞當:「愛與被愛……」

天父:「我的聖子降生也展示了這個生命疑團,愛永存不朽。」

 

亞當:「未解決!不明白。」

天父:「在世學習愛與被愛是為承受永生的愛。」

 

亞當:「是永恒的愛,永不磨滅的愛。」

天父:「是我對人類的愛。」

 

亞當:「我的好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愛在人間蔓延。

求你今天賞給我日用的食糧,求你寬恕不願意接受你的愛的人。不要讓我

心硬,但讓我可以在生活的小節中學習愛與被愛。亞孟。」

天父:「我兒,上課了。」

 

亞當:「爸爸,我要補課呢!」



(亞當Disconnect;天父仍Online。)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