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登入名稱:詠8:5 若15:15

我的顯示名稱:我的天父

密碼:升呢

連絡人:亞當 ─ 人



亞當:「爸爸!」

天父:「我兒!」

 

亞當:「你真是爆级!」

天父:「謝咯!」

 

亞當:「爸爸,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天父:「正如你所說,我超越了所有人類的程度。我是全知全能的。」

 

亞當:「你是天地萬物的主宰,相比於人,你是超級勁好厲害……這些形容詞也不夠用。」

天父:「不單相對於人,而是相對於所有受造物,我也是超越任何 LEVEL。」

 

亞當:「人在你眼中其實連一粒灰塵也不如。」

天父:「但每個人在我眼中也是寶貴的。」

 

亞當:「你給予人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機會。」

天父:「我是創造者。」

 

亞當:「你給予人理性去學習知識,去認識你。」

天父:「我是智慧。」

 

亞當:「你給予人自由意志去判斷善惡。」

天父:「我是絕對善。」

 

亞當:「人類犯罪,不願跟從你的意願生活,你卻沒有毁滅人類。」

天父:「我是仁慈的。」

 

亞當:「你還派你的聖子到世上拯救那些得罪你的人!」

天父:「我是愛!」

 

亞當:「你為人類做了這麼多事,人卻這樣背叛你,你不憤怒嗎?」

天父:「為選擇行惡的人類,我只感到傷心,我在期待。」

 

亞當:「傷心?期待?」

天父:「如果比我『高级』的人開罪我,我只有死忍,無奈。」

 

亞當:「幸好沒有可能。」

天父:「如果與我『同级』的人開罪我,我會憤怒地反擊。」

 

亞當:「這也沒有可能。」

天父:「但既然比我『超低级』的人開罪我,是他們放棄『升级』的機會。他們願意停在

『超低级』甚或『超勁低级』。」

 

亞當:「是人類無知。」

天父:「我只有痛心,並期待有一天他們會醒覺自己原來並不是『超低级』。

他們可以『升级』。」

 

亞當:「我仁慈的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爆级』的天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

間,如同在天上。你不計較人的罪過,反而賞給人『升级』的機會,求你讓我出力去

『升级』,不要讓我陷入自我『降级』的危機,但救我於罪惡中。亞孟。」

天父:「我兒。」

 

亞當:「爸爸,我可以稱你為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 亞當離線,天父仍在線上。 )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