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登入名稱:創3:1-19

我的顯示名稱:我的天父

密碼:學習『學習』

連絡人:亞當 ─ 人



亞當:「爸爸,好悶呀!沒什麼好做!」

天父:「我兒,你不是牛。」

 

亞當:「何解?」

天父:「你是人,不應做牛做馬,為工作而工作。」

 

亞當:「但,真的好悶!」

天父:「未學走,怎能賽跑?」

 

亞當:「我会走了!」

天父:「你還有很多东西不会,你能做什麼呢?」

 

亞當:「是嗎?」

天父:「我兒,你要學習謙遜!」

 

亞當:「謙遜?!」

天父:「謙遜使你更有內涵。」

 

亞當:「如何開始?」

天父:「我兒,你要學習知識。」

 

亞當:「我已學會很多科學知識。」

天父:「你要主動追求何為真?何為假?」

 

亞當:「要明辨是非黑白?」

天父:「對的要支持,要保護。錯的要取消,要更正。」

 

亞當:「科學知識能改善人的生活。」

天父:「是我決定什麼是善,因為我是絕對善。離開善便只有惡。」

 

亞當:「科學可能的事未必一定是好事。」

天父:「用錯科學知識可能改惡人的生活。」

 

亞當:「只有善事才可以做及研究。」

天父:「我兒,你要學習實踐善。」

 

亞當:「當然,有錢而從來不用錢,等於窮人。」

天父:「很多人願意做窮人。」

 

亞當:「是他們自己揀的。」

天父:「你要選擇避惡行善,不然,你是浪費了你的知識,是人格的窮。」

 

亞當:「明知善而不行是浪費,明知惡而故意犯是大罪。」

天父:「我兒,你要學習反省認錯。」

 

亞當:「紙永遠包不住火。惡行總有一天會顯露出來。」

天父:「惡行不在於是否會顯露,而是他本身是一種破壞。」

 

亞當:「是破壞善?」

天父:「以歪理去掩飾自己的錯誤將帶來更多的惡。」

 

亞當:「歪理當真理是說不通的。」

天父:「你要學會負責任,不要不可一世,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亞當:「要負責任認錯。」

天父:「不要推卸責任,以為他人永遠是錯的。」

 

亞當:「要從錯誤中學習正確的事。」

天父:「要學習不要再錯,避免重蹈覆轍。」

 

亞當:「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美善在地上

展現。求你使我能在生活中不斷學習,成長。求你寬恕我時

常犯錯又不肯認錯,而且一錯再錯。不要讓我再重蹈覆轍。

但救我免於自我中心的危機中。亞孟。」

天父:「我兒,你要學習謙遜地學習,不斷求真,求善。」

亞當:「爸爸,你是真與善。」



( 亞當離線,天父仍在線上。 )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