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e-mail:撒上1:4-28;創1:28
User:我的天父
Password:生命是恩賜
Contact list:亞當 ─ 人


天父:「太離譜了!」

亞當:「爸爸!發生了什麼事?」

天父:「人類在找死!」

亞當:「人出生免不了一死。」

天父:「更堪的是有人根本不會出生!」

亞當:「沒有出生的人!?」

天父:「有不少民族已開始人口銳減!」

亞當:「這是因為天災。」

天父:「人類已有足夠的知識去預測及預防天災所帶來的禍害。」

亞當:「定是人禍吧。」

天父:「種族仇殺當然減少了某些民族的人口,但這並非全球性。」

亞當:「是什麼理由?」

天父:「人口控制!」

亞當:「這當然要控制!而且每個國家都應該做得好。不然,人口會爆炸,世界的資源會很快用完!」

天父:「好一個理由。」

亞當:「世界的資源是有限的,我們要小心使用。」

天父:「世界的資源是我給予的,我願意人類好好地享用。」

亞當:「如何才算好好地享用?」

天父:「為使人類能延續,並管理大地。」

亞當:「控制人口不是一個管理方法嗎?」

天父:「是本末倒置。若沒有人類,世界也沒有意義。」

亞當:「但若用盡了世界的資源,人類也不能活吧!」

天父:「人類若不再浪費能源,不再浪費食物或破壞環境,世界的資源是足夠的。」

亞當:「但照顧小孩子是件困難的事。」

天父:「是困難,但是喜樂的。」

亞當:「我們會慶祝生日正是家庭多了一個成員的日子。」

天父:「小孩是夫婦的愛情結晶品。夫妻的愛若不延伸到下一代,是自私的愛!」

亞當:「不過,養小孩需要很大的投資。」

天父:「今日的科技、醫療設備及教育制度不是比以往更進步嗎?」

亞當:「確實是。」

天父:「生命並非個人的事,而是家庭的事。」

亞當:「不明白。」

天父:「若你的父母親不生育你;教你;養你,你會有今日嗎?」

亞當:「多謝我的父母。」

天父:「能夠生兒育女是做父母的天職,是我的意願,是我的祝福。人類才有希望。」

亞當:「比做好一份工更重要!」

天父:「是天職,不是工作。若男女不願意完成這天職,便沒有資格談婚論嫁。」

亞當:「我的好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為延續人類生命的旨意能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夫婦一份生、養、教小孩的勇氣,求你寬恕那些自私的夫婦,不要讓我們再輕視生命,並救我們免於自我毁減的境況。亞孟。」

天父:「我兒。」

亞當:「爸爸,不要生气了。」


(亞當Disconnect;天父仍Online。)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