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e-mail:創 1:24-31,格後 12:7-10
User:我的天父
Password:活得比你好
Contact list:亞當 ─ 人


亞當:這個白痴,受你蒙騙亦可以,受你點,給你指……

天父:我兒!我沒有騙你!

亞當:爸爸!我不是说你,我在唱歌,你沒有聽過嗎?

天父:沒有心情。

亞當:你也會沒心情的嗎?

天父:何止沒心情,簡直心酸。

亞當:?

天父:人總喜歡改名。

亞當:是你吩咐人做的。

天父:也許是我太大意吧!

亞當:有什麼不對?

天父:給其他東西起名並沒問題,只是……

亞當:只是什麼?

天父:人不喜歡我給的名字,還要為自己改名。

亞當:改名?

天父:男的叫白痴或無癩;女的就叫垃圾。

亞當:還有……,還有些叫爛泥呢!

天父:奇怪!

亞當:有什麼不對呢?這不是謙虛的表現嗎?

天父:自視為垃圾及爛泥是自我貶抑。自視為無癩或白痴是自暴自棄,兩者都是虛偽,假謙虛。

亞當:總比一些人自吹自雷好吧!

天父:常自以為是,不可一世,自我膨脹也是不認識自己的表現。

亞當:怎麼辦?

天父:人啊!你不知道你是我所造的嗎?

亞當:好多人都知道,而且也承認。

天父:但我並沒有創造廢物,我所造的樣樣都很好。

亞當:人的確有很多不足之處。

天父:知道並接受自己的軟弱是真正體驗生命。

亞當:人永遠只是受造物,是有限的,一定不會像你一樣十全十美。

天父:人是我造的,也是我聖子所救贖的,怎會是爛泥,是垃圾?!

亞當:是好泥,是工具。

天父:當人經驗自己的不足而投靠我 ─ 這生命之源時,他才是真正生活。

亞當:不明白。

天父:發現自己的缺點或感到無力時,不少人或是採取放棄的態度或是死撐。

亞當:通常他們都捱不過。

天父:能夠在最軟弱時,人生最無奈時而懂得依靠我是真正的認識自己。

亞當:因為是你無條件的愛了每一個人。

天父:但人卻認為自己是爛泥,而且要活像無癩。

亞當:人在看輕你。

天父:我沒有看輕人。

亞當:我的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使我能夠活出我的價值,而不會自視為廢物。求你寬恕我自以為是爛泥及無癩的心態,而看不見你以愛去創造及救贖的偉大。不要讓我陷於虛偽的誘惑,但救我免於凶惡。亞孟。

天父:我兒,你要活得好。

亞當:我軟弱,但有爸爸撐住。


(亞當 Disconnect,天父當然 Online。)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