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e-mail:創 2:4-8;依 9:5
User:我的天父
Password:生命的恩賜
Contact list:亞當 ─ 人


亞當:「聖誕快樂!爸爸。」

天父:「我兒!」

亞當:「願你在天上受光榮。」

天父:「願你在地上享平安。」

亞當:「爸爸,其實你的聖子是何時出生的?」

天父:「他不是在十二月廿五日出生的。」

亞當:「為何我們會以這天作為他的生日!」

天父:「因為經過嚴冬的長夜後,白晝的時間再次延長了。」

亞當:「古羅馬人稱這日為太陽神節。」

天父:「你們則稱這日為聖誕節,因為我的聖子是世界的光。」

亞當:「一個生命的開始真奇妙。」

天父:「是奧妙!」

亞當:「其實在你眼中,一個人就連一粒灰塵也不如。」

天父:「每個生命都是我造的。」

亞當:「究竟生命何時開始?」

天父:「在我準許下。」

亞當:「有人說是出生後才算是一個人。」

天父:「不是!」

亞當:「是開始有活動,有感覺,開始踢母親的肚子時?」

天父:「還要早!」

亞當:「是在母親胎中有人的形體或已有心跳時?」

天父:「早得多!」

亞當:「究竟是幾時?」

天父:「科學無法回答。」

亞當:「為甚麼?」

天父:「因為每當科學家嘗試用儀器去測量時,這個神聖時刻已受到干擾。他們已破壞了我的計劃。」

亞當:「那究竟是何時?」

天父:「當受精卵有了足夠的潛能去發展成為一個人時,生命已開始。」

亞當:「但究竟是何分何秒呢?」

天父沒有回答。

亞當:「爸爸!」

天父:「這個重要嗎?難道人類會更珍惜生命嗎?」

亞當沒有回答。

天父:「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因為是我所創造的,所以人類有責任去保管他,讓他好好地成長。」

亞當:「知道。」

天父:「我把我的聖子給了你們,你們相信他嗎?」

亞當沒有回應。

天父:「生命是恩賜。」

亞當:「是奧秘!」

天父:「每人都有使命!」

亞當:「使命?」

天父:「是以生命影響生命,當然是好的影響!」

亞當:「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日用的食糧,求你給予我豐盛的生命好能保護及影響他人的生命,不要讓我陷於誘惑,但求我們免於凶惡。亞孟。」

天父:「跟我的聖子學習吧!」


(亞當Disconnect;天父仍Online。)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