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e-mail:格前13:1-7
User:我的天父
Password:愛德服務
Contact List:亞當—人


亞當:「爸爸!人為什麼要生在世上?」

天父:「我兒,為何你這樣問?」

亞當:「因為好多人也問這問題。」

天父:「他們怎麼說?」

亞當:「有人說為了建設社會。」

天父:「不錯。」

亞當:「有人說為了發揮真我。」

天父:「不錯。」

亞當:「有人說只管活,不要問。」

天父:「可憐!」

亞當:「有人說是為了服務他人。」

天父:「有智慧。」

亞當:「興宫建屋,修路搭橋也是為了使人生活得更好。」

天父:「這種服務是要收費的。」

亞當:「義工服務並不需要收費。」

天父:「他們做了很多工作。」

亞當:「有心去做服務不是已經很難得嗎?」

天父:「服務並非只以服務為目標。」

亞當:「何謂服務?」

天父:「服務是服務人,而非只是完成工作。」

亞當:「不明白。」

天父:「量化式的計算服務時數使服務變得物質化。」

亞當:「我同意。」

天父:「計時間既不代表幫助了有需要的人,也不一定代表做了什麼工作。」

亞當:「要三者同時考慮才有意思。」

天父:「未夠!」

亞當:「何解?」

天父:「有人被迫去做社會服務。」

亞當:「是因為懲罰?」

天父:「他們在指定時間內,為有需要的人做了一些工作,但他們欠了些東西。」

亞當:「是什麼?」

天父:「一顆愛心。」

亞當:「愛心?」

天父:「做社會服務只是一個補償及學習做好的機會。」

亞當:「義工服務只是不收費的工作。」

天父:「愛德服務才是真正為有需要的人服務。」

亞當:「在家庭中,在社會中,要讓所接觸到的人體驗生命中有愛,感受到祢的愛。」

天父:「人類的愛是建基於我的愛。」

亞當:「在愛德服務中要介紹祢,要讓他人開放自己去接受祢的愛。」

天父:「我的愛才能使人活得精彩。人在愛德服務中體驗到生命的真諦。」

亞當:「我的好爸爸,願祢的名受顯揚,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愛使世人活得更精彩。求你今天賞給饑餓者食糧,求祢保守在困難中的人,使他們免陷於誘惑及凶惡,但使他們在痛苦中仍對祢懷有希望。亞孟。」

天父:「我兒,祢用多少時間去實行愛德服務。」

亞當:「每日廿四小時。」

天父:「我兒,你為什麼生在世上?」

亞當:「爸爸!」


(亞當Disconnect,天父仍Online。)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