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玛奴尔

尼在说故事,你在听故事; 有些故事不是来自我自己,多数都是听来的。。。

e-mail:格前 11:23-26
User:我的天父
Password:吃渴「換」樂
Contact list:亞當 ─ 人


亞當:「爸爸!」

天父:「我兒。」

亞當:「想問你知不知人生四大樂事是甚麼?」

天父:「你知道嗎?」

亞當:「我不太肯定。」

天父:「是甚麼呢?」

亞當:「每當大家看見旅遊廣告提及『吃、喝、玩、樂』這四個字時,大家都會展示燦爛的笑容。我想就是這些吧!」

天父:「能夠有得吃喝,可以玩樂的確是人人追求的生活。」

亞當:「有很多人連吃也吃不飽,穿也穿不暖,何來有心情去玩?怎會有歡樂?」

天父:「但是人生活不只靠餅!世間這種吃喝玩樂是會過期的。」

亞當:「那還有甚麼呢?」

天父:「吃是要吃,不過是要吃精神的食糧。」

亞當:「精神的食糧?」

天父:「是免費的。我的聖子給予自己的身體作為人類靈魂的食糧。」

亞當:「人人都可得的食糧。」

天父:「他在最後晚餐中建立了聖體聖事,並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以救贖人類。」

亞當:「你的聖子真偉大。」

天父:「他也願意人喝他的血。」

亞當:「飲血?」

天父:「是的,是盟約之血,是為人類而傾流以赦免罪惡的。」

亞當:「只有他的血才可洗去人的罪惡。」

天父:「他降生成人,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人的生命。」

亞當:「不明白。」

天父:「本來人類只有死路一條。但是,由於我的聖子,現在人類的生活才有意義。」

亞當:「何解!」

天父:「因為他是神,也取了人性,使人分享神性。」

亞當:「很複雜!」

天父:「簡單些,這是一個交換: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

亞當:「真是一個難以想像的做法。」

天父:「人所不能的事,在我眼中是可行的。」

亞當:「為甚麼你會這樣對人?」

天父:「一個字:『愛』。」

亞當:「愛?!」

天父:「我願意人能夠分享我的愛,我願意人生活快樂,是永恆的快樂!」

亞當:「爸爸,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包括為肉身的以及精神的食糧。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陷於誘惑,但救我免於凶惡。亞孟。」

天父:「預備好才領聖體聖事。」


(亞當Disconnect;天父仍Online。)

0 评论:

About this blog

看,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人将称他的名字为厄玛奴尔,意思是:天主与我们同在。 (玛1:23)

步调慢一点,悠闲一点,放轻松一点去过生活,带点幽默,虽然有点傻气,又不切实际,但希望多少能接近一点那美好的幸福所在;